close

現在是2014.01.11.09:55PM 坐在電腦前,我無法思考,不是因為太累而不能思考,不是因為太多思緒與雜念而不能思考,只是因為不知道自己要幹嘛而無法思考。

R0010716 

如果時間是一條長軸,我覺得自己靜止在這個時間裡。

在黑色格子上鍵入一個一個注音符號,組成一個一個的文字之前。

我是這麼覺得的。

IMG_2553  

異常的,

挺起我的腰桿子,異常的

把腰挺得那麼直,異常的

那麼的自然又舒服的,不再

駝背15度趨向電腦螢幕,不再

停止思考。有趣

的是當我無法思考的時候,卻又是

我思考的時候

了。 

IMG_2655    

一公尺的狹長書桌前,是樣品屋送我的封閉體驗。

被渠夾在這個小空間內,茶杯裡的茶失去了溫度、椅下的垃圾筒裡面有好多衛生紙、食物的包裝。

我不知道我的去向,曾經立志說要學東西,在電腦前又背離了誓言。

再這個夜裡,網路社群我害怕留念,感受不到人,感受不到那麼多的存在。

已經沒有依靠,離開捨不得,捨不得離開。

現代都市生活最可怕的,不是害怕一個人,是曾經擁有。

IMG_2343

很久沒有仔細聽歌了

聽著歌手伴著旋律,看著歌詞想像意境。

多久沒有仔細聽歌了

在無法思考的時候

我聽

歌了

IMG_1140  

那個唱了十年的歌手

從沒有歌迷的小歌手

變成開演唱會的大歌星

從最後一卷的錄音帶

到比創意花招的光碟盒

他還是一樣的與眾不同

只是更多人喜歡他的與眾不同

被剝奪的獨愛

還是

向世人分享的愛

 

不願意

其實我心裡就是不願意

但我也只能讓

她去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ung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