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網看到一個女孩的網誌寫了有關牙套的事情

然後她回應了我的咿呀心得

發現她的網誌用著自己的文字寫得自己發生的事

發現自己曾經去台中玩找餐廳還曾經搜尋過

但發現她並不是一個非常人氣高的部落客

她是很用心的像部落客分享自己的生活

我突然覺得

 

好像以前跟另外一個女孩說

我們去了這麼多好吃的地方

這麼多好玩的地方

看了這麼多的電影

照了這麼多照片(雖然也沒照出甚麼好照片)

應該一起好好寫個網誌!

結果就是在沒有獲得支持之下無疾而蹤 

那時熱血的我

大概就是一個說說人卻羨慕著別人又默默把責任推給別人

 

爸爸說

說到要做到

我覺得好像自己做很多事情,都想得太遠了,老想著如果我做了這些這些就可以變成甚麼樣子的人,或是達到甚麼目標

但其實,當那些餅畫得越大

困難度也變得更高

我也就會退卻了

我也就自然懶了

 

從現在往回看,我才是那個最糟糕的沒有夢想的人吧,而且好高騖遠還是專長

真對不起那個女孩

 

很多事情

其實從小做起

一點一滴

把自己能做的做好

做到最好的自己

那些都不經意的東西就會偷偷累積變成...你了

這是今天自己受到鼓勵的

 

所以我們只要努力耐心完成一些很重要的小事就好,加油!

我從今天開始,也想當個快樂的自己的部落客

搭配盧廣仲的ranbow在這裡結尾,是再好不過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ung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